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移民发展中心卞宏达主任带队赴连城县开展特定飞检工作

来源:省移民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2 08: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月15-17日,省移民发展中心卞宏达主任带领省水利厅水资源处、省水电设计院等相关人员,以“四不两直”方式,赴连城县开展特定飞检工作。

卞宏达主任一行对福地水库和连城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工程福地水厂及管网配套工程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了大石岩水库和八军坑水库安全运行情况,复核了莲峰镇大坪村贫困户饮水安全保障情况,巡查了文川河揭乐段河道“清四乱”工作。现场检查结束后,与龙岩市水利局、连城县水利局进行座谈,反馈了飞检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卞宏达主任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水利厅有关安全生产和饮水安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特别要确保在建水利项目生产安全和水库度汛安全。对飞检发现的问题,要逐项分析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及时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