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国忠二级巡视员率团慰问驻黑龙江小分队

来源:厅水保与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4-17 11: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委托,4月14日-16日,由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率慰问团一行五人,专程到哈尔滨看望慰问我省派驻黑龙江小分队。慰问团一行先后拜访了黑龙江省水利厅、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黑龙江省福建商会等单位,向各单位给予福建小分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下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持续做好涉闽人员摸排、信息共享互联、“点对点”转运等联防联控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小分队驻地,慰问团与全体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国忠同志首先转达了厅党组关怀与厅领导问候,听取了熊翠兰队长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和需要后方协调解决的问题截止4月15日,第七小分队共排查核实100名入境涉闽人员信息(4名系预警名单外人员)。其中,确诊病例25人,分别在牡丹江康安医院和绥芬河人民医院治疗;隔离留观65人,分别在哈尔滨、黑河、牡丹江、绥芬河、穆棱市、东宁县等地;解除隔离留观10人。

陈国忠同志充分肯定了小分队在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的情况下,逆行而上,连续奋战20多天,实现“人员排查数”和“信息闭环率”双100%目标。全体队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做到了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讲团结、敢担当,守纪律、做表率,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针对目前黑龙江,特别是绥芬河口岸成为国内目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工作的重点,对下步工作,陈国忠同志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福建省交通检疫组的统一指挥下,密切与属地单位的联动协作,做到工作上齐心协力、生活上团结互爱、精神上相互勉励,以实际行动守护党旗在黑龙江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防疫任务同时要注意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省水利厅水保与科技处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随团慰问,并向小分队全体队员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