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
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工作培训班

来源:厅农水水电处 发布时间:2020-03-30 17:1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开展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的工作部署,3月27日上午,省水利厅举办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工作视频培训班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会议精神,重点对《全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实施方案》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排查复核现场评价工作手册》进行详细解读,以保证排查复核和整改落实工作有序推进。

省水利厅派出的62个工作指导组组长及成员、各市、县(区)水利局局领导及参加排查复核工作的同志等共1700多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市、县分会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