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水利学会和福建省气象学会联合倡议
关注气候变化 建设幸福河湖

来源:省水科院 发布时间:2020-03-20 09: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每年3.22是世界水日,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水与气候变化”,322—28日还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每年3.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气候与水”。因此,2020年世界水日和世界气象日的共同主题是“气候与水”。本主题着重于以更协调、更可持续的方式管理气候和水资源,因为它们密不可分。它们都位于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和减少灾害风险等全球目标的核心。

日前,福建省水利学会和福建省气象学会发出联合倡议:关注气候变化,建设幸福河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