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3-10 09: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做好本处室、本单位防控工作的同时,心系疫情,牵挂一线防疫人员,纷纷表达出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强烈愿望。

党中央发出捐款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后,在前期捐款支援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全厅各级党组织再次迅速行动起来,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发出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广大党员纷纷响应,第一时间主动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全厅两次共有1291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捐款活动,捐款金额累计193178.40元。

参加捐款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抗击疫情是全社会的责任,更是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爱心,同舟共济,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水利人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