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03 08: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日,省水投集团召开专题会再次部署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集团公司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有关情况。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党委认真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听从指挥、服务调度,全面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配合打好防疫阻击战。开春以来,集团公司按照上级党委有关“防疫情、促复工”的6项措施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企业实现全面复工,项目复工率超过70%,得到上级党委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一要一刻不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责任落实;要认真总结防疫工作经验,特别是要总结党组织、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先进性作用,分析存在不足,做好档案归集。二要刻不容缓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要多措并举,千方百计减轻疫情影响,不自我减压、不轻易松劲;要主动服务基层,把防疫物资等资源向基层倾斜,努力提高项目复工面,提高复工达产率。三要全力以赴抓好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要紧盯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同步抓好项目审批、合作协议、股东协议、主体筹建等环节,明确节点,倒排计划,有序推进;要全力抓好龙岩片区全域推进工作,努力打造示范标杆。四要及早启动“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要成立工作专班,做好形势研判,谋划储备一批项目,积极争取资金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