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李德金副省长点对点调度重大水利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25 10:2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月21日下午,李德金副省长主持召开重大水利项目复工复产视频调度会,现场连线罗源、永泰、永春、安溪等地,详细了解国家重点“172”项目“一闸三线”、罗源霍口、泉州白濑和省重点工程永春马跳水库等重大水利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李副省长要求:一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按照分区分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有序组织人员返岗复工,扎实细致做好返岗复工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用好用足“疫情防控期间复工稳岗十二条措施”和返岗工人“返岗包机包专列”等政策,细化返岗复工方案。要协调解决必要防疫物资配备,强化人员和工地、食堂、工棚等场所的防疫管理,全力推进全省水利项目复工复产。二要加快施工进度。要加强调度协调,优化配置各类资源,及时协调落实建筑材料等要素保障,优化工序、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不因疫情影响年度任务完成。三要加强工程管理。认真做好项目招投标工作,强化工程标准化建设,严格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四要认真做好移民安置工作。要把移民安置工作作为项目的首要工程、基础工程、民生工程和先行工程,严格程序逐户落实。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起东和省水利厅厅长赖军、总工林捷、二级巡视员黄明聪等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与调度。

会后,李副省长还组织水利、发改、财政等部门进一步研究通过《关于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水平的实施意见》,并就水利设计方面工作进行研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