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主持召开九龙江北溪水闸
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必要性分析报告论证会

来源:厅政法与审批处 发布时间:2020-01-22 08: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20114日,厅林捷总工在北溪水闸基地主持召开九龙江北溪水闸改扩工程前期工作必要性分析报告论证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一致认为:北溪水闸始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2019年安全综合评价为三类闸,急需彻底根治,同时,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及工程运行环境的改变,北溪水闸存在与其功能重大转变不适应、与供水调节能力需求不匹配、与新时代水利发展需求不协调、与生态文明建设要求有差距等问题,因此,开展北溪水闸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十分必要和紧迫。

林捷总工在会上强调,要从工程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三个方面进一步补充完善开展北溪水闸改扩工程前期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水闸管理单位建立完善水闸限制运行、维养巡查等各项制度、预案,确保工程运行安全。

厅政法与审批处、计财处、运管处以及厦门、漳州市水利局等有关单位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