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带队指导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
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工作

来源: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0 15: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月8日下午,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工作会议,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游祖勇带领厅人事处、水资源管理处、河湖管理处等处室相关负责同志莅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报告后,游副厅长对中心2019年度“四星党支部”创建,水资源、河务、节水管理等工作取得新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中心2019年工作成绩显著,领导班子团结,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

针对2020年工作,游副厅长强调:要继续保持水资源与节水工作的良好态势,拓展深度和亮点,为我省水资源提供更好的工作支撑。要持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任劳任怨,在河务工作中勇挑重担,切实解决河湖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加强力量,带好队伍,创造更多机会开展基层调研,锻炼干部。游副厅长还对中心的精神文明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做了具体指导。

会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