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陈宜国副厅长带队参加省水土保持工作站
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工作

来源:省水土保持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01-07 14: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7上午9点陈宜国副厅长带领水保与科技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等处室领导参加省水土保持工作站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工作

陈宜国副厅长一行参观了省水土保持工作站过渡办公场所及党员活动室,在听取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后,他充分肯定了工作站2019年度的工作成效,认为站领导班子团结、干部职工精气神很足、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无论是厅里委托的还是临时交办任务都完成得很好、很实。

2020工作,陈副厅长强调要平衡过渡改革时期。改革期间要带领好队伍,确保人心不散、工作不断、队伍不乱。二是要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势头,对考评规则与指标体系再加以学习与把握,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基础工作的积累和提炼;自选动作和规定动作都要求标准化和规范化。三是要筹划下一步工作方向与重点。按照改革要求和承担的职能,领导班子要思考筹划本单位的工作方向与重点,积极加强与厅领导反馈与沟通,切实落实水利部改革总基调和厅党组决策部署,为水利事业添砖加瓦、为水利改革发展出力。四是要加强与业务处室的沟通协作。站里要继续发挥技术支撑作用,确保机构改革后的职能依法履职、不越位。五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