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06 15: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4日,我厅在三明市泰宁县下渠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向广大农民宣传防台防汛安全、水土保持、节约用水等科普知识。此活动是全国妇联、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文厅、科技厅、卫健委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20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福建分会场的组成部分。

活动现场,我厅准备了《中小学生防台风知识读本》《台风、暴雨、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公众防御指南》《水土保持科普教材》《节约用水知识小册》等4种科普读物近500册,还准备了1000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宣传年画和500个宣传节约用水的环保购物袋。活动开始后,前来咨询、领取水利科普知识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我厅的宣传资料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内就发放完毕,“三下乡”活动效果良好,受到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