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一行调研省水利工程协会工作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9-12-30 10:2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月26日上午,省水利厅林捷总工率队调研省水利工程协会有关工作。

林捷总工听取了省水利工程协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协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行业自律检查、“安全生产月”活动,引导会员诚信自律,依法经营,规范行为,公平竞争。二是要继续完善“闽水杯”水利优质工程评奖、“质量月”活动、安全生产人员培训等有关工作各环节。三是要主动对接水利部,协助厅里做好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和信用评价有关工作。四是要切实做好调研,提出有情况、有分析、有措施的调研报告,为省厅有关工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厅水利工程建设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