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9-12-17 10:4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10-12日,省水利厅在厦门举办了全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培训厅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相关人员,水行政审批项目中介服务机构代表100人参加培训。

省水利厅总工林捷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他强调,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前提和保障。加强水行政审批制度建设,提高水行政项目审批水平,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具体行动,又是落实“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工程补短板”的有力举措做好这项工作很重要要求2020年全省水利行政审批工作在星级服务、审批质量、改革创新上走前列。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吃透改革精神,理清改革思路,提高工作本领,确保全省水利行政审批工作出思路、出经验、出典型、出成绩。

本次培训深入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学习了厦门、泉州等地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经验和方法,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实地考察了厦门市政务服务中心,全面交流了各地今年以来水利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明年打算,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工作使命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