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2019年全省水利系统处级干部研修班在武汉大学举行

来源: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11 09: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1日至6日,厅在武汉大学举办了2019年全省水利系统处级干部研修班。研修班由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带队,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50多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丘副厅长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了转变身份、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加强交流和提交成果等方面的培训要求。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黄介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时代我国治水思路与政策,进一步提升全省水利系统处级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方式,邀请了武汉大学、湖北大学、长江水利委员会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局等高等院校和水行政主管部门的教授、专家,分别作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新闻发布与媒体应对》《长江治理与保护》《中国水利史与水文化》《领导力与执行力》等专题授课开展了长江防洪物理模型科研基地、汉江兴隆水利枢纽工程管理、漳河水利工程管理、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等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形式新颖、富有成效。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加强了交流,受到了启发,进一步提升了全省水利干部队伍的素质和业务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