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河湖长制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沙县举办

来源:厅河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19 09: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13日,为期两天的全省河湖长制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班在三明沙县举办,来自市、县一线的130多位信息宣传骨干接受培训,这是今年我省为提升基层信息宣传骨干队伍素质、加强河湖长制工作宣传而采取的一项新举措。

 这次培训本着基础、实用、管用的原则,采取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专家点评与案例剖析、技能实践与互动交流等相结合方式,邀请中国水利报编辑吴頔、省委信息处副处长王洪义、省摄影家协会能源分会会长王福平、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实验室主任朱铭亮等专家名师,分别讲授了《结合<河长制湖长制专刊>谈新闻写作》《站在讲政治的高度 准确把握信息报送工作》、《新闻摄影实战技巧》《微信公众号编辑》《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等课程;现场学习了沙县墩头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生态综合执法、沙溪“一河两岸”景观改造等创新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宣传推广。

此次培训,进一步调动了参训人员从事信息宣传工作的热情,激发了讲好河湖长制故事的信心和勇气,大家感到这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满满、激情满满,许多同志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不少同志还找老师添加了联系方式,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大干一场,加大信息报送,做好亮点宣传,唱响河湖长制工作最强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