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19-11-13 09: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7日,省水电设计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省委文明办综合处二级调研员省作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陈可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起、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的专题讲座。

    陈可敬同志从“去延安学习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感悟文明创建与意识形态的关系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福建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主要内容以及他本人参加巡视的体会”等几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为该院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既有理论依据又有典型案例即生动又接地气且针对性强的意识形态专题课,对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就是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就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敢抓敢管,勇于发声、敢于亮剑,担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要旗帜鲜明反对错误的思潮、言论、行为和观点,大力弘扬正能量,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要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地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省水电设计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在家党员等100多人参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