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巡回演讲团走进榕城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13 10: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传承弘“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引导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新时代水利精神核心要义,深化认知认同,由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福建省水利厅承办的“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巡回演讲活动11月12日福州举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致辞并聆听演讲,水利部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何仕伟、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副主任姜立雯全程参加活动,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福州市水利局共330人参加活动。

巡回演讲,由来自海河水利委员会等10个单位18位演讲者组成,他们讲述践行新时代水利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

演讲团成员以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画面,一场场沁人心弦的情景,为在场人员描摹了新时代全国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历程,使在场的干部职工受到深深地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把新时代水利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岗位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更好地推动福建水利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