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厅运行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1-06 08: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5-6日,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培训班在福州举办。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运管科科长,县(市、区)水利局业务骨干等120多人参加培训。

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陈国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肯定了今年以来全省运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对培训期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下阶段工作强调四点意见,即促进度、保安全、夯基础、谋明年。

培训期间,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省水利管理中心等多位专家讲授了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常见问题分析、小型水库维修养护和除险加固工作、堤闸运行管理注意事项等相关课程,省水利厅运行管理处对今年以来各项工作进行了小结。此次培训,有力推进了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管理人员的运行管理各项综合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