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来闽开展
水库移民稳定及中长期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省移民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6 09: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1月1日-2日,水利部水库移民司副司长谭文一行到我省开展水库移民稳定及中长期发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省移民中心主任卞宏达详细介绍了我省“十二五”以来水库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工作总体情况,针对当前移民项目资金管理和库区稳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思路对策和意见建议。

谭文副司长充分肯定了我省维护水库移民稳定、推进中长期发展改革所作的努力,特别在移民项目资金管理机制创新方面有亮点、有新意。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深化移民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二要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加强项目资金事中事后的监管;三要进一步完善省市县乡四级联动群防机制,确保库区安定稳定。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三明沙县,实地察看了沙县移民创业园和青州镇管前村、澄江楼村美丽乡村建设,了解移民生产生活、增收致富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省移民中心、三明市水利局、沙县县政府、县水利局负责同志陪同现场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