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2019年太湖流域片水利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在闽召开

来源:厅监督处 发布时间:2019-11-01 17: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28-30日,2019年太湖流域片水利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泉州召开,水利部监督司陈玉辉处长、太湖局徐洪副局长和福建省水利厅陈宜国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参会代表交流了2019年水利监督管理工作和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泉港区山外水库安全管理现场

会议充分肯定了福建省在贯彻落实“水利行业强监管”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在加强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工作上的探索实践。

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安徽、江西省(市)水行政主管部门监督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和各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代表、小型水库“三个责任人”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