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长泰水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25 09: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24日,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长泰水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长泰城乡水务合作项目正式落地。

长泰水务有限公司是省水投集团与长泰县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是长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的实施主体和运营单位。计划用5年时间,通过发行专项债券、银行融资、争取补助等方式,为长泰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募集建设资金7.9亿元。新建枋洋、坂里、山重3座规模化自来水厂,改扩建长泰、岩溪2座规模化自来水厂,并购兴泰自来水厂,新建供水主管及配水管网309.1公里,简易供水设施23处。

长泰县根据地形地貌和经济社会、人口布局特点,将全县划分为中部、西北、东南三个供水分区,形成以上存、活盘、过路碑、红岩四座水库为主的供水水源体系,打造“三区、四库、六厂”的城乡一体化供水格局,促进长泰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更好地服务我省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