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华东片区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经验交流会在莆田市召开

来源:省水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2 08: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0月16-17日,水利部景区办在莆田市召开华东片区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经验交流会。会议旨在总结交流东部地区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先进经验,推进水利风景区持续健康发展。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等省(直辖市)以及淮委、太湖局的部分水利风景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围绕水利风景区管理体制机制、运营模式、河湖生态治理、水科普文化建设、景区智能化管理、景区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水利部景区办还邀请了行业专家就水利风景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发展机遇作专题报告并进行现场咨询。

  省水利厅河湖处有关负责人参会并致辞。我省福清石竹湖(东张水库)、莆田市木兰陂、泉州金鸡拦河闸等水利风景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