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土保持工作站举办2019年第二期全省水土保持工作培训班

来源:省水土保持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09-26 17: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23-25,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在福州市举办全省第二期水土保持工作培训班各级水土保持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省水利厅游祖勇副厅长参加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善于和敢于斗争精神,积极应对水土保持监管风险和挑战;二要把生产建设项目、农林山地开发作为今年水土保持强监管硬任务来抓;三要依靠信息科技、法律和经济手段推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流失综合防治工作;四要全面推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强、业务精湛、敢于担当的水土保持监管队伍。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促进我省水土保持监管工作取得突破迈上新台阶。

 厅水土保持与科技处就下一阶段“天地一体化”信息化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江苏省水政监察总队武慧明副总队长、珠委水科院姜学兵高工等专家剖析水事典型案例,解读行政执法规范、程序与条件、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办法、天地一体化相关要求,指导现场复核的要求与移动终端的使用;省水土保持工作站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有关问题处理参考》与《水利部网站公众咨询典型问题汇编》的部分内容。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积极参与,认真听讲,课间交流活跃且普遍反映培训针对性与时效性强,专家授课理论结合实际、生动具体。通过培训,学员们更加准确把握水土保持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更加清晰明了一些疑难问题的处理办法,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