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利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0 15:2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9月16—18日,省水利管理中心第一党支部赴上杭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陈国忠副巡视员具体指导并以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支部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红色革命圣地”——古田会议会址。先后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写作旧址,仔细观看陈列文物,认真聆听革命历史,深入了解古田会议的时代背景以及历史意义,并在古田会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净化,以及在写作旧址前诵读《红色家书》,感受红色基因的力量。随后,前往毛主席纪念园瞻仰主席雕像,并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

党员们还前往竹背水库开展水库安全运行管理调研工作,现场指导检查工程运行管理情况,以及前往县城关江滨堤防工程,指导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交流和指导基层一线单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

本次党日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开展,使党员干部对“古田会议”精神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对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情操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和体会,引导党员干部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优良传统发扬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投入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干事创业,为全省水利安全管理事业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