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防御第17号台风“塔巴”工作情况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0 12: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台风“塔巴”今日11时中心距福州东南约830公里,中心风力9级,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大强度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1~12级,30~35m/s),预计21日穿过我省外海渔场。

  省防指19日下午召开防御17号台风“塔巴”工作视频会议,贯彻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指示精神,传达省防指总指挥、副省长李德金批示要求,研判分析台风发展形势,部署防御工作,并于17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截至208时,闽东渔场、闽外渔场及钓鱼岛海域作业的140艘渔船已全部撤离到东经121.5°以西海域,另外8艘在浙江海域作业的闽籍渔船也于昨晚撤离到安全海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