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2019年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

来源:厅监督处 发布时间:2019-09-16 09:5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9910,省水利厅在福州举办全省水利稽察业务培训班,陈宜国副厅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认清形势,强化认识、深入分析,找准症结、突出重点,闭环管理等3个方面对全省水利稽察工作和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来自厅属单位、市、县(区)水利局稽察专家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水利部建安中心雷俊荣副主任作《守正创新 清单问责 做好新时期水利稽察工作》专题讲座,并邀请了宗志坚、刘同扁等多名水利部稽察特派员和专家授课。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分专业培训讨论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对开展清单式稽察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水利工程建设稽察常见问题清单(试行)》解读以及水利稽察工作平台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积极参与,普遍反映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专家授课准备充分,既注重问题清单解读,又注重实际工作指导,讲授深入浅出。通过培训,学员们对水利稽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的把握更加准确,业务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开展新一轮水利稽察工作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