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5 16: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30日上午,省九龙江北溪水资源调配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水利厅陈国忠副巡视员及厅运管处、机关党委、人事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莅会指导。

陈副巡视员充分肯定了调配中心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认为中心领导班子能够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剖析、撰写材料,并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抓学习”,既要学思想政治理论又要学工作业务知识;二“讲政治”,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抓党建”,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四“抓廉洁”,领导班子除自身要廉洁自律外还要带好干部队伍,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五“敢担当”,领导班子要履职尽责、奋发有为,补短板强监管,全力做好对漳州、厦门供水保障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