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监管业务培训班

来源:厅监督处 发布时间:2019-09-06 09: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改革发展总基调,加强全省水利行业监督管理,提高监管人员和水利督查检查专家业务能力,省水利厅于9月2-5日在福州举办全省水利监管业务培训班,邀请水利部监督司、督查办、太湖流域管理局有关领导和专家指导并授课。全省各级水利系统监管人员、督查检查专家共300人参加了培训。

陈宜国副厅长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从加强水利行业监督的重要意义、当前我省水利行业监督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监督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做了开班动员。水利部督查办皮军巡视员《当前水利行业监管形势与任务》《水利监督规定》和《督查队伍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辅导深入解读。其它授课专家针对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特定飞检、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水土保持等重点监管领域监督检查办法,采取“条款解读+案例分析”的方式进行了讲授。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涉及领域多,受众面广。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不同业务领域之间的监管业务交流,增强了业务技能,为全省水利行业监督的全面铺开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