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投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水投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04 15: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8日下午,省水投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和驻厅纪检组、厅人教处等有关同志莅会指导。

水投集团党委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在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梅副厅长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有深度,自我批评有力度,互相批评有辣味,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整改提高的目的,同时肯定了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主题教育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全面增强抓落实的能力,全面增强抓改革的魄力,全面增强抓党建的定力。二是问题整改要立言立行、立行立改。要分类梳理整改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水投集团党委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解决一系列关系改革发展根本性、关键性的突出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