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参加联系点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19-08-30 17:3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28日上午,省水电设计院规划工程设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紧扣主题深入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莅会指导。

厅长指出规划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到位、态度诚恳认真,检视剖析深入,并对规划处的党建、生产业务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将理论学习摆在第一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共产党宣言》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等作为党员同志精神世界的“压舱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理论背后最先进的思想方法,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指导工作实践。二要廉洁守纪,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守廉洁自律的底线。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他要求,基层党支部要按照厅党组部署,持续深化主题教育,避免形式化、庸俗化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和生态文明思想,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方法指导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努力将设计院打造成为能够代表行业发展方向、为行业标杆的国内一流优秀设计单位,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