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电设计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省水电设计院 发布时间:2019-08-29 15: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水利厅党组的统一部署,8月27日下午,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俞发富同志及厅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厅人教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莅会指导督导。

    省水电设计院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检视剖析,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厅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省水电设计院党委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学习教育扎实,检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务实有效。同时,他强调一要注重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落实中央和省委、水利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责任,严格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牢牢把握党建责任落实这一“龙头工程”,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改企建制工作。三要全面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条细化整改措施,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四要狠抓落实,对照整改方案,限期整改落实,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

    省水电设计院郭武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就加强理论武装、抓好整改落实、大力推进改企建制等方面作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