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观看主题教育宣传剧《红土》

来源:厅办公室、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8-22 09: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土保持工作“进则全胜、不进则退”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长汀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6日,省水利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主题教育宣传剧《红土》。厅领导,厅机关、厅属单位4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剧《红土》由福建京剧院根据长汀水保能手真实事迹改编,通过讲述长汀县普通民众在党和政府关心支持下,承包荒山、治理水土流失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弘扬了“党政主导、群众主体、社会参与、多策并举、以人为本、持之以恒”的长汀经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是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观看学习《红土》,使广大水利系统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和贯彻绿色发展新理念,查找问题差距,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以水利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好党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