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8-20 09: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5,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军转干部座谈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主持会议,厅机关、厅属单位军转干部及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座谈。

丘汀萌副厅长首先代表厅党组对我厅军转干部表示节日祝贺和慰问,并对他们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厅军转干部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生力军。在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时刻,最好的表达方式就是用军人的精神来激励人生,用军人的作风来落实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本职岗位上谱写出新篇章。希望我厅军转干部在以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一是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二是加强知识储备。学习水利业务知识,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市场经济,学习自然科学知识,不断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用知识指导自己的工作。三是勇于担当作为。结合岗位职责,找准自身工作定位,把自己置身于全局的角度来深入思考,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在水利工作中再创佳绩。

座谈会了军转干部对厅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就如何培养使用军转干部及军转干部职务职级并行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座谈会上,军转干部表示非常感谢厅党组对军转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我省水利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