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
——省水利厅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省水土保持试验站 发布时间:2019-08-16 09: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5下午,省水利厅在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2楼会议室开展以“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省水土保持试验站承办,自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的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省环保志愿者协会郑棣健副会长围绕垃圾分类工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分类办法以及分类重点,同时,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事虽小,但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应结合自身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投放的自觉性,认真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和处置工作,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优美,资源更加节约,社会更加文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