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江西省司法、水利部门到我厅调研农村饮水管理立法工作

来源:厅政法与审批处 发布时间:2019-08-09 07: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8日,江西省司法厅凌云副厅长、江西省水利厅钟应林副巡视员一行7人到我厅调研农村饮水管理立法工作。我厅黄明聪副巡视员和有关同志与江西省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副巡视员从城乡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要求,对福建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试点建设、发展思路和主要举措作了介绍;我厅相关处室介绍了《福建省城乡供水条例》地方性法规立法背景、审议过程和主要内容、涉及农村供水条款的主要特色亮点及贯彻实施情况,城乡供水目标思路、重点难点、制度设置、体制机制。与会双方就顺应新时代水利发展要求,做好农村饮水安全管理立法工作,着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切实解决人民群众饮水安全,进行深入讨交流。

福建水利厅政法与审批处农水水电处、省农村饮水安全中心,福建省司法厅立法三处等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立法调研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