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8-08 09:3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30日,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为全厅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叶木凯同志到会指导,厅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130人参加学习。

赖厅长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和在长汀开展水土流失治理调研接受红色教育的认识体会,深刻阐述了水利人的初心和使命;从政治忠诚、为民宗旨、担当作为、斗争精神、思想方法等5个方面,认真检视了我省水利系统党员干部政治思想行动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赖厅长指出,水利事业发展事关民生根本,选择了水利事业,就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时刻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水利民生工程建设好、管护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赖厅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是担当是检视是整改。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找差距,抓整改;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以打硬仗、攻山头的劲头,把加快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的责任扛起来;要克服“路径依赖”大胆开拓创新,秉承习近平新时代治水方针,适应当前治水主要矛盾变化,切实将工作重心转到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上来。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发挥团结带领、组织推动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创造性,齐心协力加快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