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到溪源水库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省溪源水库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8-06 09: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8月1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到省溪源水库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征求意见建议,并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丘副厅长主要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这个主题,认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最终奋斗目标,并围绕强化政治建设、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正确把握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明辨是非和防范政治风险能力、涵养政治生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等方面,给全体干部职工作了辅导讲课。同时,丘副厅长还交流分享了他带队下基层专题调研“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成果,指出当前水利干部队伍中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上检视出的问题;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和反思;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台风高发季节里,一定要围绕防大汛防台风这一工作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保障下游区域防洪防汛安全,实现安全度汛。

会后,丘副厅长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详细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并带去了厅领导的问候和关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