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在井冈山举办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来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7-31 16:3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厅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和培训计划,7月21-27日,我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革命圣地井冈山成功举办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以青年干部为主要对象,通过专题教学、访谈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方式开展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读懂红色家书、不忘初心使命》等专题学习,与红军烈士后代进行了互动交流,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茅坪八角楼、小井红军烈士墓、大井朱毛旧居、黄洋界哨口、茨坪革命旧居等地进行现场学习,重走了朱毛红军挑粮小道。同时,学员还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围绕“水利人应如何坚守、践行初心使命”,开展了小组讨论和心得交流。

本次培训全面深刻地呈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为国为民的初心,让学员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获得了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表示,要秉承“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将优良的革命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福建水利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自厅机关、厅属单位的42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遵守各项培训纪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福建水利人形象和共产党员的风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