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计财处党支部、厅团委与国开行福建省分行规划发展处风险处联合党支部
联合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共话水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计财处 发布时间:2019-07-30 10:3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29日,厅计财处党支部、厅团委与国开行福建省分行规划发展处风险处联合党支部一行12人前往长乐区,联合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共话水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长乐区江田镇南阳村,全体党员和团员青年先后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认真聆听了省委机关在南阳期间开展的一系列革命故事和一批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捐躯的英雄事迹介绍,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对党和人民的初心使命;在南阳村居民生活区,组织了一场义务巡河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河道保洁及垃圾分类,在活动中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在长乐区水利局,梅长河副厅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与城乡供水一体化,给大家讲党课,分别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正当其时、城乡融合发展是中国特色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大有作为等3个方面,分析了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对推进我省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并强调水利部门要继续加强规划顶层设计、拓宽投融资渠道、推广EPC模式、提升管护水平等方面的工作;党课过后,与会代表围绕“金融机构支持水利改革发展”专题作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增进了水利部门和金融机构之间的交流,在锤炼党性的同时,加深了业务融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全省水利事业做出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