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到周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周宁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7-24 17:4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92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一行到宁德市周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汀萌副厅长一行先后察看了芹山水库移民新村纯池镇向阳村建设李园水库饮水安全保障及芹山、吴山底水库运行管理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丘副厅长详细了解了周宁县水利干部工作作风、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了县在水利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对省水利厅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的意见建议。

丘副厅长强调,水利工作者特别是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知重负重、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潜心思考问题,为“十四五”水利总体布局谋规划,为水利事业未来谋发展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做到明责、履责、尽责。

周宁县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水利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