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助力扶贫攻坚 水利建设担使命
—厅建设处、政法与审批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政法与审批处、建设处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7-08 09: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日至3日,厅水利工程建设处党支部、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以“助力扶贫攻坚  水利建设担使命”为主题,到“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林捷总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赤溪中小河流治理一期工程现场,党员同志们查看了水利工程建设助力扶贫攻坚的工程实例;在赤溪村展示厅,感受了赤溪村30年真扶贫、扶真贫工作实效和沧桑巨变,并在党旗面前举起右手、铿锵有力地宣读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一心向党践初心的信念;在人民会堂,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网演播室同正在福建宁德赤溪村采访的记者视频连线,感受党中央与百姓心连心;在水系河岸,林捷总工带领党员同志们调研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还带领党员同志们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

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与福鼎市水利局、磻溪镇政府和赤溪村党总支、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林捷总工给大家上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总结推广木兰溪治理经验”的主题党课,党员同志们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主题讨论,会场气氛热烈。福鼎市水利局、磻溪镇政府及赤溪村党总支、部分村民代表就我省水利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林捷总工指出,在赤溪村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和福鼎市水利局、磻溪镇政府和赤溪村党总支一同庆祝党的生日、传承党的光辉,一起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学习赤溪村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精神,引领厅建设处和政法审批处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坚定初心和使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激昂的水利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进一步凝聚齐心协力推动发展的共识与合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同时也使党员同志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为今后工作开展起到了激励促进作用。与会的建设处和政法审批处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履行水利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推动我省水利事业跨越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