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20万名学子深入基层一线助力河湖长制

来源:省河长办 发布时间:2019-07-05 17: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8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河长制办公室、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等单位主办2019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福州启动全省将有120所高校和中职院校的20万名学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河小禹”专项实践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河小禹”系列宣传视频。

组建“河小禹”专项行动社会实践团队,旨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化河湖长制建设,发挥开设水利水文或环保等相关专业高校的优势,组织引领大中专学生深入基层,深入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助力我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此前,省河长办已连续两年联合团省委开展大学生暑期“河小禹”专项行动,全省110“河小禹”护河队、1360深入84个县(市、区)开展各项爱河护河行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