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保监督站党支部联合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保监督站 发布时间:2019-07-05 16: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洗礼,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7月3日,省水土保持监督站党支部联合福州市水利局机关第五党支部、长乐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与福建福平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党支部、中铁二十四局福平铁路FPZQ-2标项目党工委共建,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员们瞻仰长乐地下党革命史馆纪念碑,向先烈敬献花束,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省委南阳旧址陈列室和革命史馆,认真聆听党伟大的长征史和我省悠长光荣的革命史,感受伟大的长征精神以及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下午,省水保监督站党支部在福平铁路FPZQ-2标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专题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罗寿泰主持,5个党支部的党员及相关代表共19人参加学习研讨交流。会上,党支部书记罗寿泰以“悟透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为主题给党员们上党课,并围绕本次学习参观情况带头作学习交流,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作交流研讨,找差距、抓改进。期间,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卷调查、征求意见座谈会和民主测评;水利系统三级党支部的党员们开展送法上门活动,并现场检查、指导新建福州至平潭铁路水土保持措施有效落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与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和表率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水土保持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