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2019年全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东山县举办

来源:厅景区办 发布时间:2019-07-05 09:1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26号至27号,全省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东山县举办。本次培训针对当前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中普遍关注的"水域保护与综合利用、旅游安全应急管理、水文化水科普建设以及产业项目规划开发"等课题,邀请了行业内的专家、教授授课。水利部景区办规计处董青处长就水利部机构改革后水利风景区发展形势和相关政策作了专题报告。

     全省各设区市水利局、有关县(市、区)水利局水利风景区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水利风景区管理单位业务负责人等150多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福建省水利管理中心(厅景区办)主办,省水利风景区协会协办,并得到了漳州市水利局、东山县水利局和东山马銮湾水利风景区的大力支持,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