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防指再次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一轮强降雨防御工作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1 20: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1日下午,省防指再次召集防汛、气象、水文等部门进一步会商研判。会商认为,本轮强降雨过程持续时间长、降水强度强、暴雨范围广,21~27日累积雨量中北部地区达150~300毫米,局部达450毫米,降雨相对集中在22~24日。按照降雨预测,23日建溪及支流麻阳溪、南浦溪、松溪,富屯溪及支流金溪,沙溪等河流可能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

根据会商研判,省防指视频连线南平、三明、龙岩、福州及宁德市防指,通报最新气象、水文预测情况,细化部署防御工作,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值守,特别是强降雨时段正值周末,重点区域的县、乡两级要确保有一名主官在岗在位、总指挥要坐镇指挥;要压实防汛责任,强化交通、供电等保障工作,确保各地中考顺利进行;要紧盯地灾防范,坚决果断及时转移危险区域人员,确保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