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开展
“同在蓝天下 我们心手相牵”爱心助困活动

来源:厅直属机关妇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09:5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13-14日,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组织厅机关厅属单位妇委会委员、巾帼志愿者、爱心代表,驱车前往省级扶贫开发重点村——长汀县三洲镇小溪头村开展2019年同在蓝天下 我们心手相牵爱心助困活动,并得到长汀县妇联三洲镇政府、小溪村村委的大力支持。

厅机关和厅属15个单位基层妇女组织对小溪头村结对帮扶的10困家庭学生,送上每人2000元爱心助学金和学习文具、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并与贫困学生及学生家长们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厅党组对农村贫困学生、孤困留守儿童的关心和祝愿。

厅直妇委会委员、巾帼志愿者们还参观了长汀水土保持科教园展览馆,认真学习了“长汀经验”,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进则全胜,不进则退”指示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大力弘扬“滴水穿石、人一我十”的长汀水保精神,为福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