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当前防御强降雨工作情况通报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3 0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6”持续强降水影响,三明市梅列区后山紫莲桥北侧上方和三元区城关新亭路多处出现山体滑坡,存在地灾隐患。截至昨晚18时,梅列区紫莲桥北侧区域93户,9家公司246人和三元区新亭路119户462人已全部转移。地灾隐患点裂缝夯填和覆膜于昨晚17时完成,隐患点下方沟谷三级缓冲拦挡设置于昨晚22时完成。目前正在开展勘察设计,制定工程治理措施。

省防指根据省委于伟国书记、唐登杰省长批示精神和李德金副省长的部署要求,组织自然资源、气象等部门进行专题会商,对三明、龙岩、南平、漳州等有关地市以及中国铁路南昌路局、省铁办、工信厅发出通知,要求加大对地质灾害险情的排查力度,做好科学有效处置工作。在气象节目、电视频道滚动字幕,提醒公众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截至今日7时,12个县33个乡镇24小时降雨超过50毫米,以新罗江山镇81.5毫米为最大。全省新增转移人员947人。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里,漳州、三明、南平的大部和龙岩(武平、上杭、永定)有暴雨,24小时雨量为50到80毫米,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