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当前防御强降雨工作情况通报(二)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2 08: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一、降雨情况

  昨日我省西部、南部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截至今日6时,共有18个县83个乡镇降雨超50毫米,其中5个县10个乡镇超100毫米,最大为武平十方乡163毫米,3小时最大为新罗区红坊镇108毫米。

  二、部署防御情况

  昨天下午,唐登杰省长到省防指看望慰问防汛一线工作人员,了解雨情水情汛情,听取指挥部和有关成员单位防御工作汇报,就下一步防御工作作出明确指示。李德金副省长就落实唐省长指示提出具体要求。省防指维持防暴雨Ⅳ级响应,列出重点防御乡镇清单,在电视媒体滚动字幕特别提醒和温馨提示。

  三、人员转移情况

  昨日新增转移人员1103人,未接到房屋倒塌等新增灾情险情报告。

  四、气象预测情况

  今日,龙岩大部、漳州、三明和南平有暴雨,24小时雨量可达5080毫米,局部100毫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