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江海堤防财产保险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9-06-05 11:5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月3日,全省江海堤防财产保险培训班在福州举办,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出席并讲话。

梅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省2018年江海堤防财产保险试点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本次培训及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夯实基础,促进水利行业与保险行业之间的专业技术交流;二要协同配合,做好灾前隐患排查、出险抢险及定损理赔等相关工作;三要总结提升,在实践中进一步积累经验,完善规则体系,建立长效机制;四要探索推广,逐步在其他风险较大的水利设施管理中推行商业保险管理模式。

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作了《堤防工程相关知识及管理现状》《洪水风险管理与福建省堤防设施保险》《福建省江海堤防财产保险理赔实务》《福建省江海堤防防灾防损基金管理办法》等4场专题讲座。

各设区市水利局(除厦门)分管领导、参保县(区、市)水利局经办人员、保险公司有关领导及技术骨干共180多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