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宣贯布置会

来源: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30 16:1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28日下午,省水利厅在福州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宣贯布置,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邀请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专家宣讲解读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有关政策梅长河副厅长参会并讲话。

梅副厅长对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意识,积极营造“讲绩效、重绩效、用绩效”的良好氛围;二要把握重点环节,着力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力争省级层面到2020年实现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三要强化落实预算绩效管理的责任,各相关处室(单位)一把手是本处室(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责任人、“指挥官”,要指定专人负责,当好“战斗员”,切实担起预算绩效管理、评价、监控和结果运用的职责,共同做好绩效管理工作。 

省水利有关处室、厅属单位有关负责人和绩效管理工作具体经办人共80余人参会。 

附件下载: